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业与业主不要伤了和气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6-14 16:29   https://www.yybnet.net/

淮河晨刊热线:6月12日,本报刊发《小区大门频被堵,无辜业主受牵连》,对阿尔卡迪亚·碧水湾小区大门近期频频被堵的事件进行了报道。本以为是因物业为了加强小区停车管理而引发的业主堵门事件,没料想,却又牵扯出了物业和业委会之间的“旧怨”。物业与业委会之间的“江湖恩怨”,该如何化解?

我心飞翔:如果物业公司没有服务业主的态度,永远都搞不好!

然:堵门堵的不是物业而是其他业主,有矛盾找物业解决,不能干损人利己的事情。都给门堵上万一发生意外,消防车、救护车进不来,堵门的人能承担得起这个责任吗?以后再发生堵门事件,警察来了不应该让物业开门,而是应该叫叉车和拖车过来把车拖走。

步步为赢:大家不愿意交费是出于什么心态,是不是因为物业公司收了钱没有及时解决业主需要解决的问题。老百姓买套房子不容易,大家更想有一个舒心的居住环境,有一个尽心尽力的物业公司作为“好管家”,物业作为服务者,希望能够尽快解决一切可以解决的问题,不要因为一些小事伤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和气。同时,业主对物业不满意的,也可以通过成立业委会的方式,更换物业公司。

值班记者 曹梦晴 整理

新闻推荐

男子网络猥亵女童 从重处罚获刑两年

媒体圈通过网络,在不见面的情况下胁迫女童拍摄裸照,是否构成猥亵儿童罪?近日,湖北武汉市江汉区检察院办理的一起网络猥亵儿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物业与业主不要伤了和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