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惯偷门头顺走手机 一民警巡逻过程中将其抓获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19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刘琳通讯员许红杨卉姿)年近五旬,终日以盗窃维持生计。三月底刚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五月中旬就再次作案,盗窃沿街门头房内的两部手机。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小李是一位个体经营者,在洪沟路上开了一家小吃店,每天早上九点半左右她都会准时到达小吃店,待收拾妥当后准备开始营业。

五月中旬,小李像往常一样来到店内,随手将携带的两部手机放在柜台上,就去打扫卫生了。直到上午十点半左右,小李一切准备就绪,准备开始营业时却发现,其来时放在柜台上的两部手机不见了。

随后,小李赶紧报了警。接警后,张店公安分局杏园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迅速出警,驱车赶至现场。通过调取店内的监控录像,民警很快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监控显示,当天早上9时55分,一名头戴黑色帽子身穿深色褂子的中年男性进入店内,四处张望,见店里没人,顺势将柜台上的两部手机揣进口袋,转身离开了。

民警通过录像,一眼就认出了该名中年男子正是他们曾多次打过交道的“老朋友”孙某。

6月12日8时许,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将骑车行驶在路上的孙某抓获。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查,孙某系本地人,有多次犯罪前科,仅从2016年10月至今,就被张店警方打击处理过6次。最近一次3月份,刚因盗窃被杏园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没想到从拘留所释放后,孙某仍不安分,屡教不改,再次走上了盗窃的“老路”。

据孙某交代,其盗窃的目标一般都是沿街门头,趁店里无人值守时进店进行盗窃。当天孙某从小李的小吃店门口经过,看见店里没有人,就想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油水”可“捞”。进店后,孙某发现了柜面上的两部手机,于是将其偷走。而被偷来的两部手机,一部被孙某遗失,另一部被孙某以低价出售,至于卖手机“赚”来的几百元钱也早已被其用来抽烟喝酒全部挥霍一空。

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张店警方刑事拘留,等待孙某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新闻推荐

思 念 ■赵维娜

我似乎突然就苍老了,在车子驶入这浓密的山林时,心里竟没有了欢呼,眼睛被这绿浸润得十分舒服,却失去了欢呼的能力。坐...

相关新闻:
浓浓书香度假期2018-06-19 06:55
猜你喜欢:
清理违规菜地2018-06-19 01:28
评论:(惯偷门头顺走手机 一民警巡逻过程中将其抓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