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流港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19 18:38   https://www.yybnet.net/

6月13日,物流港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要求,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在手上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会上,相关专家以生动的事例,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形势、任务、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会议要求,园区党员干部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中省市决策部署在物流港贯彻执行、落地生效。把“全”“严”二字体现到加强党的建设全过程,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认真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严格监督,扫除监督的“死角”“盲区”,切实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延伸、横向拓展。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抓好廉洁警示教育;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程招投标等领域的监督执纪,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制度治党,抓好体制机制改革,完善纠错激励机制,扎牢不能腐的笼子。

物流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梁界波)

新闻推荐

“三黄蛋”来啦:上海接连发布雷电、暴雨、大风黄色预警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8年06月19日14时30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雷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内宝山区、中心城区、嘉定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物流港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