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人担心! 楼顶墙皮脱落 居民忧心忡忡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6-20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柏雪 王伟 摄影报道)“我是香樟苑30号楼的居民,前段时间下雨,我们这栋楼楼顶外立墙面脱落了一大块墙皮,至今也没人来修,这样不仅会渗水,也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一下。”近日,家住山南新区香樟苑四期的居民向来电反映。

接报后,记者来到了位于山南新区三和中心小学旁的香樟苑小区。这是一处拆迁安置小区,30号楼是四期中的一栋高层住宅楼。记者看到,该楼楼顶朝西的外立墙面确实脱落一大块墙皮,裸露出里面的混凝土,朝南的外立墙面也有部分墙皮脱落,但没有西侧的严重。据30号楼顶楼住户介绍,这块墙皮的脱落,是因为前段时间下大雨造成的。“当时外面风大雨大,只听啪嗒一声,我们还以为楼上有什么重物坠落下去了,后来一看才发现是一大块墙皮脱落,把我们都吓了一跳。幸亏当时楼下没人经过。”顶楼住户告诉记者,自从墙皮脱落后,他就找到物业,让其派人对墙面进行修复,可至今没有结果。“这么大一块墙皮脱落,外墙的保温和防水肯定受到影响,时间一长,雨水顺着墙体渗漏到屋内,到时屋内墙面肯定会变得霉迹斑斑。再说,墙皮脱落后,整个外立墙面像是破了一个大窟窿,既不美观,也不安全啊!”在采访中,该楼居民都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外立墙面,让居民住得舒心一些。

随后,记者根据居民的指引找到了香樟苑四期的物业办公室。但因办公室大门紧锁,记者只得根据门上张贴的一张春节值班表,拨通了物业办公室负责人的电话。在电话中,记者表明了身份,转达了30号楼居民的诉求,该负责人表示,会立即安排人去维修,并在楼下设置围栏,保障施工期间的安全。

图为香樟苑30号楼楼顶脱落了一大块墙皮,居民担心漏水和安全问题。

新闻推荐

3岁孩子骑童车绊倒广场舞大妈算“交通事故”?警察这样说

“扬子晚报”微信公号6月18日消息,日前,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21世纪国际公寓发生一起自行车撞伤老人的交通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人担心! 楼顶墙皮脱落 居民忧心忡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