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毒驾被查获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6-22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盛向锋)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17日,义安公安分局天门派出所联合交警部门在辖区铜青路开展违法检查。结果,现场查获了一起毒驾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晚8时许,民警在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期间,一辆挂皖G号牌的轿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人陶某神色恍惚,状况极不正常,于是将他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并进行尿样检测。检测发现,陶某尿样毒品检测呈阳性。此后,民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结果在车上搜出了吸毒工具等。

经查,陶某因吸毒曾两次被查获。依据相关规定,目前,陶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提醒市民,毒品的危害远不止成瘾,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安全,一定要远离毒品。

新闻推荐

应急知识宣传专栏(11)

电力事故用电事故应急要点发现异常,电断开。发现电线、电器有焦糊味或漏电现象,应立即用绝缘工具或干木棒等挑开电线,切断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毒驾被查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