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23-13.73万元! 劲客智联版激燃一“夏”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6-22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激”“智”无双,年青最爱。6月12日,劲客智联版正式上市,售价13.23-13.73万元,定位于“酷i智联SUV”,以先进智联科技为90后年轻人带来自信驾驭、精准在握的智能出行新体验,“劲”情释放激情与活力。劲客智联版以领潮拼色造型,带来符合年轻人审美的炫酷时尚,畅行都市尽展个性风潮。

劲客智联版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和驾控配置,为消费者营造不可多得的得体舒适区。劲客智联版4295×1760×1588(mm)的车身尺寸,搭配262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宽敞自在空间,同时具有优异的通过性,尽情释放年青活力;新一代人体工学运动座椅比普通座椅高5%,全面优化提升包裹性及舒适度;搭载全新HR15发动机与全新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组成同级唯一高效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仅为同级最低的5.6L,对于奋斗中的90后来说既“够劲”又经济。

同时,日产首创的底盘控制系统首次搭载于小型SUV,劲客智联版具有同级唯一智能公路稳行系统,以及日产领先D-STEP智能变速技术,带来零颠簸、入弯稳、操控准的驾乘享受,让激情“肆”放不打折。

劲客智联版首次搭载“智行+车联系统”,首创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以领先同级的6大智联技术优势,为年轻人带来连接世界的多元价值体验。劲客智联版搭载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智联科技,足不出户随时掌控爱车安全,不必动手即可互联世界。

语音控制爱上“戏精”。劲客智联版应用科大讯飞领先语音识别技术,只需一句“你好,日产”或自定义专属唤醒词,就能轻松激活语音识别,开启“智趣”人机对话。

精准导航出行“freestyle”。劲客智联版应用高德地图,“解锁”多种出行方式:在线地图实时更新,全路线导航;拥有智能躲避拥堵、惯性导航功能,提供全天候无盲区的最佳路线导航;多人组队自驾游十分方便。

远程监测安心“保温杯”。劲客智联版可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测车辆状态,安全守护“靠谱”:通过手机查找车辆位置,设置停车区域的电子围栏;远程监测多种故障并查询大灯、四门、后背门状态;设定目的地提醒,及时发送家人平安短信;APP可提供常用救援电话及事故指南。

车载Wi-Fi热点流量“不空巢”。劲客智联版智联系统自带4G移动Wi-Fi热点,24小时互联不掉线,再不用担心手机没流量。

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FUN肆嗨”。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畅享流量无忧,娱乐服务包自由选择、灵活组合,随时随地享受丰富网络生活。

时不我待,“劲”无止境。劲客智联版应时而生,洞悉并引领90后年青群体消费需求,成为小型SUV智联新标杆。此次搭载的“智行+车联系统”是结合日产智联技术,东风日产自主研发,为主流合资车企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联网系统。

新闻推荐

最美是认真

闫玮最近家里搞装修,免不了要和各类经销商打交道,期间美好的体验可以说是很寥寥。有的商家态度前恭而后倨。合同签订前一说...

相关新闻:
男子毒驾被查获2018-06-22 09:45
猜你喜欢:
评论:(13.23-13.73万元! 劲客智联版激燃一“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