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全演习防事故迎峰度夏保安全

来源:池州日报 2018-06-23 08:31   https://www.yybnet.net/

当前,东至电网已进入迎峰度夏用电高峰期,电网最高网供负荷已达18.5万千瓦,随着天气转热,用电负荷有进一步攀升的趋势,电网安全运行将面临较大的挑战。

6月21日上午9时,东至供电公司举行“2018年东至电网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本次演习针对夏季高峰典型方式中的重点薄弱环节,结合当前电网运行方式,采用无脚本和有脚本相结合的演习方式设置演习课题,主要考察调控人员对主网常见的跳闸事故的处理能力和各部门协调配合能力。

本次演习历时两小时,处置10kV线路一条,35kV线路一条。

通过演习总结,达到切实提高应对电网灾害事故和突发性停电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保证东至电网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图为演习现场。

通讯员 郭明铮

王秋艳 摄

新闻推荐

《候鸟的勇敢》书写现代人的精神迷途

《候鸟的勇敢》迟子建著人民文学出版社从1986年在《人民文学》发表首部中篇小说《北极村童话》,到今年出...

相关新闻:
防溺水讲座保安全2018-06-23 06:19
猜你喜欢:
我们握个手吧2018-06-23 06:30
评论:(安全演习防事故迎峰度夏保安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