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坚决打通断头路以过硬的“铁军”作风兑现承诺惠民生 市委常委,经开区、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7-12 05:35   https://www.yybnet.net/

“断头路”一边通向“民心”,一边连着“作风”,只有打通这条路,才能同群众的心贴得更近、连得更紧。2017年,经开区把打通断头路作为“十个一”民生工程头号工程铁腕推进,开元路打通为全市工作开了好头,负责的5条路全部提前通车。今年负责2条:凤城二路(未央路-贞观路)未央路至开元路段约600米已通车;凤城六路北侧规划路(开元路-永徽路)建设全速推进。我们将聚焦四个“关键词”,不达目标不收兵。

聚焦“部署”明责任。设计招标提前启动,土地成熟一段、道路开建一段。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挂图作战,确保凤二年底前贯通,凤六北侧规划路7月底通车。

聚焦“打通”快拆迁。入户沟通谈判和依法依规拆除两手硬,统筹城改工作,紧盯难点堵点,配足人财物力,吸纳社会资本参与,加速推进拆迁,确保按时完成。

聚焦“扮靓”精雕琢。围绕“幸福经开”目标,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用于增绿美化、楼宇挂花、夜景点亮等,实施“面膜工程”,深化烟头、厕所革命,把通畅的道路扮靓。

聚焦“督查”强作风。把作风建设作为铸造经开“铁军”的根本,将断头路“攻坚战”作为重要项目列入考核,强化督查督办,明确时限,注重结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任务。

新闻推荐

楼市调控猛药去疴紧缩预期将作用下半年

始于2016年“930”政策掀起的调控热潮,已过去21个月,虽然全国各地房地产市场依然存在冷热不均现象,但伴随着热点城市房价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决打通断头路以过硬的“铁军”作风兑现承诺惠民生 市委常委,经开区、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