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解决民生痛点问题锻造浐灞铁军队伍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7-12 05:35   https://www.yybnet.net/

浐灞生态区共承担8条“断头路”打通任务,市上要求2017年打通4条、完成征地拆迁3条;2018年打通1条。经过坚持不懈努力,广运潭西路、北辰东路、韩森东路、杏园立交、欧亚二路、金桥一路、新兴南路等7条“断头路”打通任务2017年全部完成。启源五路于今年6月29日打通。同时,我们还自加压力,打通了金茂六路。目前,浐灞生态区共打通9条“断头路”,全面完成打通“断头路”任务。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作为,全力配合市政部门,做好通车道路维护养护,加强道路两侧绿化美化,保障群众平安出行。同时,围绕民生“九难”问题,突出重点、集中发力,加快品质建设,补齐民生短板,建设幸福浐灞。

一是坚持领导包抓,强化责任。对重点工作专题研究,逐项落实任务,由我带头,领导分抓,下沉一线,现场办公,加大协调力度,攻坚克难推进工作,确保任务落实。

二是坚持倒排工期,强化督查。责任单位立下“军令状”,明确“任务表”;强化督办,严格考核,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保证任务每周有变化,每月有进展。

三是坚持改进作风,强化纪律。加强学习培训,落实三项机制,强化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激励干部谋事创业,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队伍。

新闻推荐

恶意填报他人志愿涉嫌犯罪

有话要说刘勋河南省平舆县警方7月8日发布消息称,该县一名19岁高考生因对同班同学心存嫉妒产生报复心理,在高考结束后,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解决民生痛点问题锻造浐灞铁军队伍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