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四年 老公一点都没有成长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7-12 06:25   https://www.yybnet.net/

阅读提示

四年前,琳琳(化名)和于波(化名)一见钟情,不久后奉子成婚。然而结婚后,琳琳才发现于波一点儿都不成熟,他玩心不减,对家庭、对孩子根本没有责任感。琳琳跟他抱怨,他便逃离家庭,去了深圳。琳琳后悔没有认清于波就向他交付了自己的终身。琳琳觉得,于波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这样的男人,未来还能担负起丈夫和父亲的责任吗……

离家的他突然回来

今年端午节前夕,在一个微信朋友群里,我看到离家两年的老公于波和朋友说他要回来待几天,并且已和朋友们约好回来相聚。看着满屏热闹的聊天,我却一点激动不起来。这两年,他说是去深圳做生意,实际上做了些什么,收益如何,连我这个妻子都不知道。

老公回来后,3岁的女儿直往我怀里躲,也难怪,孩子出生后他几乎没管过。和公婆一起吃完晚饭、安顿女儿睡着后,关上房门,我终于爆发了。我问他:“你要回来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 ”他说是给我个惊喜,我说:“你就回来3天,还把时间都约给了朋友,你心里还有这个家吗?”一晚上,我们背靠着背,谁也不理谁。

四年之前浪漫相爱

我没想到,四年前深情相爱的我们如今却变成了这个模样。那年我28岁,虽然已经是一名大龄剩女,但心中仍残留着一个少女梦:我希望未来的老公要有感觉、懂浪漫、足够爱我、让我心生欢喜……那些在父母看来踏实本分、循规蹈矩的人,我反而觉得缺滋少味。

在一次旅行中,我认识了于波。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他是个浑身散发着阳光味儿的大男孩,他笑容灿烂,说话幽默。旅途中,一来二去我们就熟悉了。朋友告诉我,于波是她的高中同学,他家境不错,父母都在大国企工作。因为他比我小一岁,怕不靠谱,所以以前就没给我介绍,没想到我俩挺合拍的。第二天,于波就向我告白了。

放弃分手奉子成婚

于波的爱,像一只爆竹,扔进了我平静的生活,点燃了我淑女外表下所有的激情。 3个月后,我意外怀孕了。我以为他会向我求婚,没想到他却告诉我没做好当爸爸的准备,还想多自由两年。哭过闹过之后,我决定到医院去做手术,让他最后一次陪我,然后和他分手。戏谑的是,检查后医生告诉我,我患有先天性子宫畸形,怀孕的几率微乎其微,这次纯属奇迹,如果不要的话以后很难再怀孕。经过慎重考虑,我告诉于波,不管怎样,我都会生下这个孩子。我负气地一个人回了家,于波两天没和我联系。不知道他是经过了怎样的思想挣扎,后来他给我发信息说:“我们结婚吧。 ”

结婚四年他没成长

婚礼和孩子,就这么戏剧而仓促地降临了。随之而来的,是我们曾经的甜蜜、浪漫全都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对彼此的抱怨、对生活的无奈。我对于波当初不负责任的言行仍然耿耿于怀,而他认为自己已做到仁至义尽。怀孕期间,我反应强烈、情绪低落,可是他回到家只知道玩电脑,我一抱怨他就说:“我没出去玩已经不错了,有我妈呢,我又插不上手。 ”

婆婆很惯着他,什么活都不让他干,还为他开脱。女儿出生后,他依然是天天玩游戏。因为和公婆住在一起,习惯上难免有差异,我一和他聊这些,他就说是我哭着喊着要嫁给他的。 2016年春节后,他没跟我商量就直接订了去深圳的机票,说朋友在深圳办了工厂,让他过去做管理。

老公这一走就是两年多,他不管孩子,也没往家拿过一分钱,他说外面开销大,这两年市场不景气。每当被孩子和工作忙得团团转时,我总是心酸地想:这样一个长不大的老公,我还能对他抱有希望吗?

新闻推荐

高校教材盗版缘何愈演愈烈

大学生使用盗版教材的问题,由来已久,屡禁不绝。近日,又有媒体报道,某地高校的不少学生或从书店购买盗版教材,高校教材盗版有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蹊跷的案发现场2018-07-12 04:22
评论:(结婚四年 老公一点都没有成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