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马镇解放小学 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2 08:19   https://www.yybnet.net/

为使学生能度过一个文明、快乐、平安的假期,日前,白马镇解放小学开展了2018年“安全教育最后一课”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利用图片、视频等方式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具体的暑期安全教育课,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防拐骗等等,教育学生不玩火、不玩水、不玩电、不要在马路上玩耍、不吃腐烂过期的食品、不爬高、外出游玩时不能离开大人,不要跟陌生人走等等;同时,还印发了《暑假放假告家长书》,提出暑期应该注意的事项,特别要求家长加强对孩子看管与监护,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担负起监护人的责任。(全媒体记者余坤洋)

新闻推荐

发朋友圈能“赚钱”?别掉入诈骗陷阱

新华社厦门7月10日电(记者颜之宏)替别人在朋友圈发个广告,每天都能领“佣金”,还有这等好事?10日,厦门市反诈骗中心对外披露了...

相关新闻:
摸鱼的童年2018-07-1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白马镇解放小学 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