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南电网供电量今年首创新高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7-13 11:43   https://www.yybnet.net/

平南讯7月6日,平南电网日供电量今年首创历史新高,达到了411.4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65%。

据了解,早在两个多月前,平南供电局就开始部署迎峰度夏的前期工作,有计划地组织对夏季用电高峰期重过载的主变进行了调整和更换。对线径较小、设备老化的配电线路进行了“升级改造”。同时,提前部署“低电压治理”,根据负荷变化情况开展设备风险评估,有针对性地对不满足迎峰度夏要求的配变进行调整或更换。该局组织设备演练,对重点线路、关键设备进行了测温检查和分析,及时处理了存在的问题。

今年6月以来,天气持续炎热,空调用电需求持续增长,电网负荷节节攀升。为应对高温天气下用户的安全用电,该局调度中心针对电网运行的薄弱环节,合理优化安排电网的运行方式,部署好防范措施,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及时了解气象信息,强化电网负荷预测,组织调度、监控专业加强对对重载变压器、重载线路、运行薄弱的设备的实时运行分析与监视,及时进行风险辨析,做好相应的事故预想,有针对性地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高调度等专业应对突发电网事故的处置能力以及高效恢复用户送电能力,确保顺利完成迎峰度夏工作。目前平南网区电力供应平稳有序。

(方天学陈俊宏)

新闻推荐

姑娘你什么都不缺 为何还会不快乐 ◎燕公子

◎燕公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电网供电量今年首创新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