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家宠物店缺除臭设备竟两次去公厕偷:杭州两男子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7-13 16:24   https://www.yybnet.net/

自营的宠物店在装修,需要除味和通风设备,杭州拱墅区的刘某、陈某盯上了附近的公共厕所,连着盗取两家公厕内的除臭器等物品。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7月13日从警方获悉,这两人已被刑拘。

刘某和陈某是表亲,合开宠物店。一次,陈某在店附近一家待拆迁的公厕看到墙上的除臭器,和刘某商量偷回店里使用。得手后,他们觉得店里的除臭器还不够,又开车去另一家公厕偷。为免惹人怀疑,两人将车停得较远,来回跑了两趟,偷得公厕一个壁扇、一台除臭器和装洗手液的盒子,价值共计5190元。落网后刘某交代,他和陈某心存侥幸,以为公厕的监管薄弱,偷拿设备不易被发现。目前,他们盗取的物品已装回原位。

新闻推荐

借钱35万哄女友是怎么回事?借钱35万哄女友真相

网恋借钱35万哄女友谁知那个“她”竟然是……6月30号,阿才来到厦门翔安公安分局报警。阿才告诉民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家宠物店缺除臭设备竟两次去公厕偷:杭州两男子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