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 维护良好市容市貌 涪城城管积极开展街道环境整治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7-17 13: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东记者任露潇实习生张根文/图)为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巩固卫生城市建设成果,连日来,涪城城管三中队执法人员多措并举、精心组织,积极展开卫生城市街道环境整治,取得显著成效。

位于高水路的夜间餐饮区(高水路烧烤夜市)一直以来都是油烟污染和噪音污染的重灾区,周边市民曾一度苦不堪言。为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进度,切实解决高水路夜市餐饮油烟、噪声扰民问题,涪城城管会同相关部门,对高水路烧烤夜市商家店外经营、占道堆放、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为了巩固整治效果,涪城城管三中队采取夜间蹲点执法的方式,派出精干执法人员,连续蹲守近四个月的时间,广泛宣传,呼吁周边商家配合整治行动。现在,不少夜间餐饮店主动迁至远离居民点的地方,高水路烧烤夜市的经营秩序显著改观。

除此之外,涪城城管三中队还着力整治辖区内的噪音污染、扬尘污染、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问题,开展各类专项整治数十次(如图)。下一步,涪城城管三中队将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全力做好城市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开展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违规广告、乱停乱放、乱张贴等城市乱象整治行动,加强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确保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新闻推荐

东港交警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 查处酒后驾驶23起,其中涉嫌醉驾8起

本报东港讯(通讯员刘冰)7月13日至15日,东港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重点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

相关新闻:
“碰瓷”被拘2018-07-17 12:32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 维护良好市容市貌 涪城城管积极开展街道环境整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