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说前妻要结婚 前夫送礼求复合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7-19 14: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冼冰

特约记者 周柳宁

实习生 卢刘霖芸

晚报讯 16日晚,天马派出所接到岩村路市民邱先生(化名)报警称,有一名男子每天给他女朋友送花送果,男子现在坐在他家里不愿离开,还要求他离开女朋友,这已经严重干扰了他的生活,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来到现场了解到,这是一场因感情引发的纠纷。邱先生的女朋友阿琳(化名)此前有过一段婚姻,因为前夫阿强(化名)婚内出轨,两年前阿琳就与阿强离了婚。离婚之后,双方都各自有了自己的新生活,但阿强最后没有和出轨对象在一起,阿琳则找到了新的归宿。

离婚后,阿强一直关注着前妻的生活,前段时间他听说前妻竟然准备结婚了,心里感到十分不平衡。于是他对前妻发起了强烈追求攻势,每天给阿琳送花送果送礼物,想要和她复合。

16日晚,阿强带着一束花再次来到阿琳的住处。阿琳的男朋友邱先生知道该事后,要求他立即离开。阿强不仅不走,反而向阿琳男朋友提出要求:“只要你不和她结婚,我可以答应你任何要求,钱也不是问题。”邱先生觉得阿强就是在无理取闹,不想理会他。阿琳也向前夫表明了拒绝的态度:“我跟你的时候,你不对我好,现在送什么都没用了。”

阿强三番五次来打扰,邱先生觉得不仅对自己的女朋友造成了干扰,而且也打扰了自己原有的生活,于是选择了报警。随后,天马派出所民警对此事进行了调解,对阿强给予了批评教育,告诫他应理性处理感情问题。

新闻推荐

南通警方20多日夜追捕 抓获脱逃贩毒嫌疑人马廷江

7月19日上午,江苏南通警方经过20多个日夜的全力追捕,在湖南怀化公安机关大力支持配合下,在湖南怀化将6月26日从南通开发区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听说前妻要结婚 前夫送礼求复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