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狂偷电瓶十几秒便得手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7-19 1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城男子陈某为牟利,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作案时10多秒钟就能得手一块。潍城警方接警后,经缜密调查将其抓获。

今年1月份以来,潍城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电动车电瓶被盗。经调看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嫌疑男子作案时间非常短,只需十几秒时间,而且反侦察能力较强,作案时刻意背对摄像头。

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发现,嫌犯多次在东风西街某小区三号楼附近消失。掌握这一线索后,民警随即布控展开便衣蹲守。7月3日晚7时许,民警发现一男子骑电动车从单元门口驶出,与嫌疑人特征非常一致,随即上前将其截下。经审讯,25岁的潍城男子陈某如实供述了因无生活来源,盗窃电瓶30余块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记者张少华)

新闻推荐

就因被人多看一眼4醉酒男子暴打路人

本报7月18日热线消息(记者王晓通讯员郝建明马池华)两男子在人群中多看了4名醉酒男子一眼,就被后者拳打脚踢致伤。7月16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狂偷电瓶十几秒便得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