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已抓获编造、传播“手机扫码引发加油站爆炸”信息嫌犯

来源:新华社 2018-07-21 17: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日前从沈阳市公安局沈北分局了解到,近期有人在网上编造、故意传播“沈阳某加油站手机扫码引发爆炸致人死亡”的虚假恐怖信息,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被警方抓捕归案。

7月19日,一则“因天气炎热,有市民在沈阳浑南一加油站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时引发爆炸,致4人死亡”的消息在互联网上传播。同时附一段短视频,视频中可见一破损加油站,并有疑似受伤人员逃离的画面。相关说法和短视频在本地社交网络圈中形成一定范围的传播。

经公安机关核实,沈阳近期并未发生此类事故,该视频内容为7月18日河南省濮阳县发生的一起加油站爆炸事故现场情况,该事故造成5人受伤。沈阳警方对这起网上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案件迅速展开调查,很快查明并锁定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男,41岁),并于7月19日晚在沈北新区某小区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对其在网上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题为《沈阳警方破获一起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案》)

新闻推荐

有人结婚10年感觉不如保姆 有人几十年没为钱红过脸 AA制的婚姻到底好不好?

博山的程女士和丈夫结婚多年,日子本过得相安无事,但两年前因家里开销增大,夫妻俩的收入由原来放在一起用转变成了AA...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阳:已抓获编造、传播“手机扫码引发加油站爆炸”信息嫌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