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往事不回首,余生不将就 乔话著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8-08 08:59   https://www.yybnet.net/

往事不回首,余生不将就

乔话著

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你好,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如果你是不敢开口的胆小鬼,乔儿伸出援手帮你追爱;如果你是深陷情伤的伤心人,乔儿递上鸡汤为你敷药;如果你是孤单无聊的单身狗,乔儿讲些笑话逗你开心;如果你是卿卿我我的小情侣,乔儿执笔写情话帮你秀恩爱……

从执子之手,到别来无恙,从一厢情愿,到愿赌服输,一段关系无论到最后结果如何,都要学会接受,然后向前走不要回头。亲爱的,别把性格交给星座,别把努力交给鸡汤,也别把好运交给锦鲤。毕竟,人这一生,谁没有爱过几个人渣,谁没有受过几次伤害?不过没关系,那些经历会让我们学会成长,那些伤痛会使我们更加强大。

云边有个小卖部

张嘉佳著

湖南文艺出版社

让刘十三陪着你,走进云边镇的春夏秋冬,见证每一场相遇与离别。“有些人刻骨铭心,没几年会遗忘。有些人不论生死,都陪在身旁。”满镇开着桔梗,蒲公英飞得比石榴树还高,一直飘进山脚的稻海。在大多数人心中,自己的故乡后来会成为一个点,如同亘古不变的孤岛。外婆说,什么叫故乡,祖祖辈辈埋葬在这里,所以叫故乡。刘十三就这样,看着小女孩像梦境一般,马尾辫,眉清目秀,向他走过来。毫无疑问,刘十三认为,这场面会铭记一生。爱情必须给予。和普通的年轻人一样,刘十三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只有尚未到来的未来。山这边是刘十三的童年,山那边是外婆的海。山风微微,像月光下晃动的海浪,有的,没的,温和而柔软,停留在时光的背后,变成小时候听过的故事。为别人活着,也要为自己活着。希望和悲伤,都是一缕光。总有,我们会再相遇。

优秀的绵羊

[美]威廉·德雷谢维奇著

九州出版社

在本书当中,作者德雷谢维奇历数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常春藤学校学生的“数宗罪”:过于自信却输不起;朋友圈同质化,固步自封;思维僵硬,与社会脱节,缺乏“常识性聪明”等,并提出“读藤校远不如读公立大学,学校更重视教育、教学方法也更灵活、更前沿”等观点,他还进一步指出,虽然这些藤校外表上有特色,但在内里,都是“失去了灵魂的地方”。很多在藤校就读的学生没有使命和目标感,自我膨胀、自我中心、自以为是。而相比之下,那些没有这些标签的人,却能在人生道路上攻城掠地,在各方面成就自己。而有一些藤校生一辈子的成就,可能只是上过某藤校。

从容的底气

林清玄著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从容的底气》是林清玄首部为都市人群量身选编的“从容”读本。全书共六辑,分别为:《保持梦想的心》《生命的转化》《与财富无关》《把烦恼写在沙滩上》《走夜路看脚下》《感谢困难》。在林清玄看来,现代城市生活因为过度的忙碌和追求成功,使人们都像热锅上的蚂蚁,被一种不可控制的匆忙节奏所主宰,每天的时间都被零碎地分割,很少人可以从容地过日子。“从容的生活是知道即使我再紧张再迅速,也无法使地球停止一秒,那么何不以从容的态度来面对世界呢?唯有从容的生活才能让人自重。”从容,是老天送给内心有空间的人最好的礼物。

新闻推荐

婚姻里,有时只需要一句“我在”

梅子离婚了。梅子是我闺蜜,当年和她老公一见钟情,迅速坠入情网。两人卿卿我我谈了半年,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蜻蜓(外一篇)2018-08-08 06:21
评论:(往事不回首,余生不将就 乔话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