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甜机场变身“运动系”少女,居然还胖了这么多!是幸福肥吗?

2018-08-10 13:1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景甜的一组机场照引来不少网友争议。很多观众都发现:恋情公开后久日未见的大甜甜怎么胖了一大圈?

她身穿蓝色高领运动衣搭配短裙,但是里面还穿了一条打底短裤。向来走在时尚前沿的景甜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她头上戴着潮酷遮阳帽,手里拎着的包包上,还盖了一个黄色“羽绒马甲”。再配上一双白色运动鞋,这是刚打完高尔夫呢?还是刚打完网球呢?

就算跟张继科一起打乒乓球也不至于穿成这样吧?

景甜是娱乐圈典型的手机少女,这次在上海机场也是机不离手,不知是不是在跟科科报平安呢~

不过仔细一看,景甜确实胖了不少,以前五官轮廓分明,这次颊骨已经丰满了不少。

网友看到后也表示质疑,景甜这是胖了吗?

虽然造型一言难尽,但也有人说这是穿衣风格的原因,显得她又矮又壮。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景甜的腿还是很细的,胖的也不算离谱。

其实,景甜自从公开恋爱后确实胖了不少。不久前出席活动,明显看得出她已经不是骨感美女了。

对比她早前的照片,现在已经变成景甜plus了。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幸福肥”吧!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景甜的近照让无数网友感慨: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倪萍呢。

还有人认为景甜还是以前漂亮,不过现在发福说明她和张继科还挺幸福的。

今年年初,景甜张继科车内拥吻恋情曝光,一切来得猝不及防。

之后更是晒出合影高调认爱。

再后来,二人的造型都是蜜汁相似,足以见得俩人的关系有多么亲密。

景甜这次的机场硬照,难道是在向科科致敬?不知这次景甜的霸气出镜,有没有给大家带来惊喜呢?

新闻推荐

人民防空 基础知识

17、人民防空工程战时的功能和作用是什么?人民防空工程以其特有的防护功能,可以有效地防备敌人的突然袭击,有效地掩蔽人员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甜机场变身“运动系”少女,居然还胖了这么多!是幸福肥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