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似吴宣仪小号曝光,16岁的她相当早熟,画风有点中二

2018-08-10 13:22   https://www.yybnet.net/

8月9日下午,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三人宣布退出火箭少女101,引起许多网友们的热议。刚刚成团的11位小姐姐无不是观众一票一票投出来的最爱,大家对她们都抱着无比的期望,没想到一直称梦想成为“中国第一女团的”火箭少女在刚刚发布第一只MV之后,就有三人退出,让许多人觉得不可思议。

话题不断,在乐华娱乐宣布旗下三人退出火箭少女之后不久,疑似吴宣仪小号被人扒出,早年画风相当中二。

有网友扒出吴宣仪小号,名叫goow宣仪,曾用名为“野女人wy婷”、“野女人de美bb”等,在goow宣仪的微博下早有很有粉丝在其评论中打call认证。

而这个账号曾与一些好友互动密切,在好友微博上也能找到吴宣仪当年的照片和动态,大部分是2011年,当时吴宣仪才16岁,在舞蹈学院就读。

有朋友吐槽吴宣仪吃得多,宣仪还回复说:“承让承让,我还顶得住,就是腰直不起来了。”真是相当可爱!

这条动态中有人询问博主说的是谁,博主回复称是吴玉婷,而早前就有吴宣仪的小学同学爆料,吴宣仪原名吴玉婷,所以也可以间接证明该账号正是吴宣仪本人啦!

而且该博主还晒出许多吴宣仪的旧照,两人当年也互动密切,看起来十分要好,应该是好朋友。

看得出吴宣仪那时候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十分漂亮,平时也有关注化妆、服饰等时尚话题,还曾参与一个甜心佳人选拔。

网友还发现吴宣仪那时候就开始关注胸部cup提升问题,哈哈哈,那时候宣仪才16岁,真是相当早熟加中二啊!

从旧照中也可以发现,尽管吴宣仪当时才16岁,但已经十分漂亮,与现在并无二致,所以可以肯定宣仪小姐姐肯定是纯天然美女啦!

可能是因为出道的关系,疑似吴宣仪的小号中早已删除了很多东西,只留下一些无关痛痒的动态,但还是每天都有粉丝去留言打call道晚安等。

你怎么看待吴宣仪孟美岐等人退团事件?

新闻推荐

婚礼上那件五十块钱的羊毛衫 张静超

父亲勤俭朴素,在村里是出了名的。由于母亲患有精神病,我还有一个弟弟,当年,家里的一切开销都靠父亲种地的微薄收入来维持。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疑似吴宣仪小号曝光,16岁的她相当早熟,画风有点中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