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董洁烈焰红唇照曝光,满嘴满手的鲜红,狂野中带着性感

2018-08-10 19:47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董洁,估计大家的印象都停留在《金粉世家》里的白月光冷清秋身上,当年董洁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更是成了不可复制的经典。

她的新剧《如懿传》又迟迟未播,董洁的富察皇后,到底能不能超越秦岚?满怀期待的瓜众,耐心也都渐渐被耗尽了。

不过最近董洁曝出的一组烈焰红唇照,却着实惊吓了众人一把。

这张还是比较正常的,红唇亮眼,手遮住了口红多画出的部分,感觉就像我们平时涂口红时不小心被人碰了一下。但眼尖一点就发现她这手背,明显的皱纹很深,跟白嫩无暇的脸比起来,感觉像老了20岁。

看完第二张,差点没被吓倒。嘴唇周围糊了一大片口红,手上也涂得一道道的,虽然明星有钱不觉得口红贵,为了全方位展示口红也不怕浪费吧,但这手背试色未免玩得过火了些,感觉像满嘴满手的鲜血,真的看不出什么美感呀!

就像这位网友形容的,看这图感觉像刚吃了孩子一般。她这装扮来演个吸血鬼日记什么的,估计还有点味道。

另一个动作也同样让人费解,拇指从唇边擦过,原本狂野中带着性感的动作,在这被涂得红红的手的操作下,反倒生出那么一丝丝恐怖感。

当然,即使忽略掉手,这个口红色号好像也并不适合她。正如网友说的这样,清纯少女风的董洁走起烈焰红唇的性感挂来,还真是场失败的尝试。

但相信这一半的原因也在于这个脑子有坑的造型设计,毕竟正常情况下的董洁还是美的。

新闻推荐

女孩厌学遭打 报警发泄不满

本报秦州讯【记者于剑倚】一名高二女生想辍学,其叔叔苦劝半天,女孩无动于衷,叔叔一怒之下扇了侄女两耳光。结果,女孩报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雷沃迎亲队2018-08-10 00:00
评论:(董洁烈焰红唇照曝光,满嘴满手的鲜红,狂野中带着性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