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何洁太“心狠”任由七宝在角落里哭?她头上白发才惹人心疼

2018-08-12 10:09   https://www.yybnet.net/

何洁跟赫子铭离婚后,独自抚养七宝和宝妹两兄妹,何洁除了做歌手之外,还带着七宝参加真人秀的录制。在最近一期的《不可思议的妈妈》里,七宝又被妈妈何洁“教训”了。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何洁跟七宝的任务是到海洋馆给小动物们喂食,一开始喂小企鹅吃鱼的时候七宝完成的很好,但喂到海豹的时候,不止是七宝,何洁也非常害怕,七宝就一直怕到不敢走到前面去。

后来刘人语一个人完成任务,但因为“失足”掉进了水里,何洁就想要七宝上去一起关心下姐姐,但七宝因为害怕海豹不敢过去,何洁就非常生气,让小七宝也尝试下不被人关心的感觉。接下来何洁去看掉水里的小姐姐,七宝一个人蹲在假山角落里大哭。看到这里,可能很多观众都会觉得何洁太狠心,孩子只是单纯的害怕海豹,就对孩子如此苛刻。

何洁教育孩子就是如此,她早就说过自己就是“虎妈”,看到七宝哭了,何洁说:对不起,我只能让你哭个够……

七宝哭了很久之后,何洁走了过来,本来就是炎热的天气下,七宝才刚刚四岁而已,哭的满头大汗,头发都湿透了,何洁等七宝哭的差不多了,过来教育他不要成为一个“自私”的孩子。这个时候镜头给到了何洁的头发,何洁才32岁啊,头上就有这么多的白头发,这几年来她连生两胎,老公变成前夫,受了这么多委屈,还要拼命工作,才导致有了这么多的白发。

弹幕里可以看到,除了很多夸何洁是个好妈妈,教育孩子方法很棒之外,就是发现了何洁的白发,确实让人心疼不已。

何洁前几天深夜发长文控诉前夫赫子铭,否认“婚内出轨”,跟赫子铭的矛盾是因为自己怀孕生完孩子,无法满足某人疯狂的欲望,所以被怀疑婚内出轨……

不过,翻翻何洁的微博发现,她不止删除了这条微博,甚至把所有的微博内容都清空了,她真的想忘掉过去一切不开心的事,重新出发吧。何洁小小年纪成名,这些年来在娱乐圈依然很火,跟她的拼命努力离不开关系,或许这也是她32岁就有白发的原因之一吧。

随后,何洁工作室也发文:人生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作为一个女人,何洁确实挺不容易的,如果她跟刁磊的感情是真爱的话,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找一个合适自己的人走完一生,总比跟不适合的人“凑合”过完一生,要幸福多的多,你说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封杀”开车玩手机司机,可以“于法有据”

对开车玩手机的客运司机搞“职业限入”,值得讨论。8月6日,河南林州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全市不得聘用“开车时使用手机...

相关新闻:
“遇见”作者2018-08-12 01:04
童年的七夕节2018-08-12 04:52
猜你喜欢:
评论:(何洁太“心狠”任由七宝在角落里哭?她头上白发才惹人心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