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道歉被说虚伪 两人拉扯拳脚相向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12 12:36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闵园珍

记者 叶露婷

实习生 黎慧斓

晚报讯7日下午,因客人下车不注意后方来车,差点导致滴滴司机阿勇(化名)的小车与阿龙(化名)的电动车相撞。阿勇觉得有愧,特地开车赶上去向阿龙致歉,却被阿龙说“虚伪”。而后,两人发生口角,继而拉扯在一起,还好路过的市民帮忙报了警。

7日14时许,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站执勤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西堤路某小区后门有两人打架。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只见两名男子正在相互拉扯、拳脚相加,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双方带回警务站。

经了解,阿勇是一名滴滴司机,当天下午送乘客到该小区后门。由于道路狭窄车子又多,乘客下车开门时差点和后面行驶的电动车相撞。阿勇很是后悔,没有提前提醒乘客注意后面的车辆。当时电动车车主阿龙很生气,经过车前时对阿勇说:“兄弟,你懂不懂交通规则啊,开门要注意后面的人和车辆!”说完扬长而去。

阿勇觉得抱歉,忙开车追上电动车,打开车窗致歉:“没注意到你开车过来,不好意思啊。”说完,阿勇开车欲走。可这话在阿龙听来,却是“猫哭耗子假慈悲”。于是,阿龙将小车拦下,走到车窗前,拍着玻璃问阿勇:“你什么意思,开车门不注意后面的人,差点造成事故,现在你还假装道歉,你这人算虚伪了。”阿勇气愤地回应:“我好言向你道歉,你却拦我的车,想怎样!”两人因此发生口角,继而拉扯在一起。

民警了解事情经过后,对双方冲动打架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经过民警耐心疏导及法律教育,双方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相互道歉,握手言和。

新闻推荐

印尼进入民族自豪时刻, ———2018年亚运会筹备综述

随处可见的亚运会五彩旗帜和标语;主干道上“表演”各种体育竞技动作的憨萌吉祥物;十字路口上高耸的精确到秒的亚运会开幕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道歉被说虚伪 两人拉扯拳脚相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