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追到女友落入索钱陷阱 男子花掉近万元后被对方拉黑,找对方理论还被威胁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12 12:37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覃清珍 记者 叶露婷

实习生 黎慧斓

本以为美女小丽(化名)会成为自己的女友,年过40岁的阿杰(化名)待小丽很是上心,送手机又送电动车。相处了两三个月,阿杰在小丽身上花了近万元,本以为可以抱得美人归,不料,最后阿杰的微信却被小丽拉入了黑名单。不仅如此,他向小丽索回钱物时,还被与小丽随行的一名男子威胁。8日,记者从柳南巡警大队了解到该事。

为追女子送物又送钱

阿杰今年40多岁了,却仍是单身,虽然心里着急,但他也很无奈。在今年5月的一次饭局上,阿杰通过朋友结识了一名单身女子小丽。阿杰见小丽身材和长相好,顿生几分好感,便与小丽互留了微信。之后通过网络聊天,双方很快产生了恋爱的感觉,阿杰自觉幸福来临。

不久,阿杰就与小丽进行约会。当时,小丽表示自己的手机性能太差了,连发个微信都困难,希望阿杰能帮她买部手机。阿杰心想追女友不能太小气,于是就在飞鹅路某手机店,花1900多元为她买了一部手机,小丽一番美言相谢,阿杰开心不已。时隔不久,阿杰又与小丽在鱼峰山附近见面。这回,小丽称自己没有电动车,每次见面都是打车来,花钱又费时,希望阿杰给她买辆电动车。阿杰一口答应,当即取了3000元现金。小丽接过钱后却说买车时,不需要阿杰陪同。这让阿杰很郁闷,不过,他不想第二次见面就惹对方不高兴,也就装大度答应了。

这之后不久,两人约在磨滩路吃夜宵,当时小丽并未骑电动车前往,所以阿杰不清楚她到底买了车没有。吃完夜宵后,小丽称手头紧又拿走了阿杰的1000元。花钱的事还未停止,8月初,小丽以母亲住院需要交押金为由,向阿杰索要了1900元。就这样,阿杰在小丽身上花了近万元。

多方求证后才确信被骗

将1900元交给小丽之后,阿杰找她聊天,却发现小丽不再回应。这时,感觉不对劲的阿杰给小丽发微信,希望小丽将现金退给自己。不料,他发现自己已经被小丽拉黑。不甘心就这样结束两人的关系,阿杰用另一部手机注册了一个微信号,加了小丽的微信。小丽不知对方是阿杰,很快与阿杰聊了起来。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小丽称自己因为违法被派出所给抓了起来,需要交罚款,让阿杰拿2000元来救她。当时,小丽还拍了张在派出所门前的图片通过微信传给阿杰。阿杰当即多方求证,结果得知当晚派出所并没有办理过该案件。阿杰这才确信自己掉入了陷阱,可他却不知小丽的真实姓名、地址,而且由于给对方的全是现金,连交易记录都没有,阿杰追悔莫及。

无巧不成书。6日晚,阿杰的朋友竟意外发现小丽出现在双冲大桥头,于是告诉了阿杰。阿杰立即赶到现场找小丽理论,想索回自己付出的钱物。不料,小丽竟让随行的一名男子威胁阿杰。阿杰气得当即打110报警。小丽见状,马上与那名男子驾车离开了现场。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新闻推荐

直通才“高冷” 段奇清

每到下午1点左右,中国矿业大学等一些大学旁,有家水果店门口会排起十几米的长队,生意应接不暇。这是一家叫许鲜的生鲜电商,但...

相关新闻:
童年的七夕节2018-08-12 04:52
猜你喜欢:
评论:(为追到女友落入索钱陷阱 男子花掉近万元后被对方拉黑,找对方理论还被威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