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一货车高速侧翻:万斤鸡蛋破损 蛋液覆盖路面数百平方米

来源:中新网 2018-08-12 20:05   https://www.yybnet.net/

轻型货车的两个轮胎脱落,导致翻车。 本文图均为 中新网 图

中新网8月12日报道,8月11日20时许,山西大同绕城高速公路8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轮胎脱落引发的侧翻事故,车上一万多斤鸡蛋全部受损,蛋液覆盖路面数百平方米。

事发当时,李某驾驶这辆轻型货车载着一万多斤鸡蛋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驶期间,货车右后轮突然脱落,李某顿时感觉车身向右倾斜,连忙向左急打方向校正,却直接导致车身向左侧翻在路面。

载有上万斤鸡蛋的轻型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五大队民警赶到事故现场时,该车周围路面已经被蛋液覆盖约200平方米,两条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均被黏滑的蛋液覆盖,在车辆灯光照射下如同冰面,严重影响高速公路安全通行,遂立即通知封闭临近的收费站入口。

此次事故,仅是鸡蛋的损失就达4万余元。为尽快清除路面的蛋液,高速公路公司方面调来两辆洒水车,在多名工人的配合下对仍在流淌的蛋液进行清理。8月12日0时30分,路面蛋液终于清理干净,交通得以恢复。

轻型货车被“扶起”之后,蛋液仍在从车厢缝隙里往外流。

山西高速交警提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身突然发生倾斜时,要握紧方向盘,尽量保持车辆直行,同时采用“点刹”的方式逐渐降低车速,未必会造成车辆侧翻。另,做好车辆日常保养、养成出车前检查车辆状况的好习惯,对于行车安全有着重要作用。 

(原题为《山西一货车高速侧翻 上万斤鸡蛋破损流成河》)

新闻推荐

公共泳池游泳“全副武装”有必要, 老年人每次游500米到1000米就足够了

炎炎夏日,游泳是大家喜爱的消暑运动,既可以提高人的心肺耐力和身体柔韧性,又可以改善体脂百分比。但游泳场馆是公共场所,盛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西一货车高速侧翻:万斤鸡蛋破损 蛋液覆盖路面数百平方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