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举行

来源:瑶海报 2018-08-1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7日,区政协主席卫立顺督办“关于加强拆迁监管,防止腐败问题产生的建议”重点提案。

卫立顺指出,征迁工作事关发展和稳定、群众生活和民生,面对发展中存在的各种矛盾,既要按需要拆下去,又要按规定办事不出问题。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客观、现实和细致的,要好好吸取,逐步完善工作。要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提高基层干部的能力和素质,把基础工作做好;要完善制度,加强监管,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征迁工作能力和水平。督办会上,韦礼红委员介绍了提案案由,区住建局、区监察委、市国土局瑶海分局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参会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又讯  8月7日,区政协副主席叶新萌督查区住建局关于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2018年区住建局承办区政协委员提案23件,此外还承办市政协提案18件,答复率和满意率均为100%。

(通讯员 盛春生)

新闻推荐

神东煤炭集团:开展不安全行为专项整治

本报通讯员董丽玲高东风报道为进一步规范员工作业行为,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三季度,神东煤炭集团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不安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