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俊杰杨紫为张雪迎辟谣,她却手滑又掀热度,网友:我劝你善良

2018-08-14 18:58   https://www.yybnet.net/

杨紫的剧热播,心却冷了。

因为,她和秦俊杰分手了。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总是会痛苦几天的。

本来是两个人的电影,却卷入了第三个人。就是张雪迎。

从七月份开始,就有大量的大v,口径一致的说张雪迎插足杨紫的恋情。

本来,秦俊杰和张雪迎cp感就弱弱,加上拍《泡沫之夏》都快过去一年了,这件事很多吃瓜群众是不相信的。

后来,有网友放出大量的秦俊杰和张雪迎的亲密视频,其实都是剧中花絮。

其实,与其说张雪迎栽在一碗胡辣汤上,不如说是栽在声明上。

杨紫和秦俊杰还没有发声,张雪迎工作室先发了声明,说营销号造谣,自己不背锅。

她父母也感到委屈,亲自上场为姑娘辟谣。

紧接着,杨紫和秦俊杰纷纷亮出了分手宣言。但是,着重强调了,没有人出轨。

随后,杨紫还亲自去张雪迎微博下力挺张雪迎,撇清她的嫌疑。然后,在谣言中对立的两个人还互相关注了对方。

随后,秦俊杰工作室也发了声明,说营销号造谣。

至此,当事人杨紫和秦俊杰都来辟谣,张雪迎就应该是清白的吧,当事人都没说什么,吃瓜群众操什么心呢?

但是,万万没想到,就在事件热度已经下去的时候,张雪迎自己点赞了她和秦俊杰暧昧的微博。

虽然工作室说她手滑了,可是,手是那么容易滑的吗?

手这一滑,她又上热搜了。

一开始觉得她清白的网友都无语了,只能送她一句话:姑娘,我劝你善良!插足什么的也许真没有,但是这一手滑,蹭热度的嫌疑是免不了了。

新闻推荐

辽宁海城25岁女孩背着家人去整容 术后“毁容”不敢出家门

整容后的小丽(化名)表示,右鼻孔有填充物外露,抬头可以看见辽沈晚报图带着一颗求美之心,25岁的辽宁鞍山海城市女孩小丽(化名)背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你是我的限量版2018-08-14 14:35
评论:(秦俊杰杨紫为张雪迎辟谣,她却手滑又掀热度,网友:我劝你善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