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28岁女子虚构“女子因代购被处罚而跳楼” 被行拘5日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8-14 20:01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8月11日,网上流传一则“女子因代购被处罚后在浦东国际机场跳楼坠亡”的虚假信息。

经警方调查,系熊某(女,28岁)为博取眼球、吸引粉丝关注,提高其用于代购生意的微信公众号知名度,通过搜罗网上相关内容,虚构了“女子因代购被处罚而跳楼”的事实发布该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到案后,熊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深感懊悔,现已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删除和澄清了不实信息。目前,机场警方已依法对熊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警方重申,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于通过网络编造、散布虚假信息混淆视听、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处理。同时,警方提醒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对于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轻信和传播,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新闻推荐

离婚后夫妻单方能否变更子女姓名

【基本案情】2004年9月,张某、许某经登记结婚,两年后生育一女孩,取名张某某。2010年6月,张某、许某因感情破裂协议离婚,女儿张...

相关新闻:
我的素描像2018-08-1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28岁女子虚构“女子因代购被处罚而跳楼” 被行拘5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