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少女秀秀失联19日被寻回 网友将其带走困在传销窝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08-14 20:37   https://www.yybnet.net/

微博@北京青年报 图

@北京青年报8月14日消息,此前,江西兴国县14岁女孩离家出走、失联数十天的消息,让不少人都为她捏了一把汗。8月14日,秀秀失联的第19天,警方终于传来好消息。据兴国县公安局今天发布的通报,辗转2000余公里,民警终于在河北沧州市找到了秀秀。被发现时,秀秀正被困一传销窝点内。

通报称,今年7月26日,兴国县古龙岗镇未成年少女秀秀离家出走,27日在赣州火车站乘坐K106次列车北上,后去向不明。7月28日,秀秀父母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接警后,兴国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开展工作,通过发布协查通报、民警循线追踪等方式,警方获知小国秀极有可能在河北省衡水市下火车后前往沧州市一带活动,并立即派出侦查小组赶赴沧州。在沧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民警一个多星期的逐一排查、昼夜蹲守,8月14日12时许,民警在沧州市新华区一民房的传销窝点内发现秀秀,将其成功带离。

经初步调查,今年暑假期间,父母在外务工的秀秀通过手机QQ聊天与一陌生男性网友取得联系,多次聊天通话后,该网友邀约其到河北游玩,秀秀应允前往。7月26日下午,秀秀在未告知家人的情况下偷偷离家,并通过对方网上远程支付的方式完成租车、住宿、购票。7月28日傍晚,秀秀抵达沧州火车站,被该网友与朋友一道接站后直接带入传销窝点,直至民警找到她。

经当地医院初步检查,秀秀身体状况良好,据其反映,期间也未受到不法人身侵害。目前,兴国公安民警正护送其踏上回家的路,传销窝点其他人员已经移交沧州警方处理。

(原题为《失踪的江西少女秀秀找到了!被网友带走困在传销窝点》)

新闻推荐

走出分手阴影?秦俊杰片场近照曝光,拍戏扮鬼脸神情看不出悲伤

8月11日深夜时杨紫突然发了一条物是人非的微博,随后秒删被许多网友猜测是否感情出现了问题。果然次日杨紫和秦俊杰工作室...

相关新闻:
我的素描像2018-08-14 00:00
猜你喜欢:
熬 ◆纪殿友2018-08-14 15:14
评论:(江西少女秀秀失联19日被寻回 网友将其带走困在传销窝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