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七夕节,你会怎么过? 七夕将至,怎样才能过一个愉快的七夕?互赠书籍,给对方做一顿饭,点几份外卖在家吃,一起看一场电影……让我们听听,大家的七夕怎么过?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8-17 09:49   https://www.yybnet.net/

@五先生123:七夕节明明是咱中国的传统节日,现在可好,整得跟洋节一个过法。原来一到七夕,老人就给孩子们讲牛郎织女的传说;村里的姑娘们就送木梳、香包、草编等各种小信物,大人们做果子吃。

@YAOFANG夭:根据实际情况来,有钱就买贵的礼物送,也没什么不对,没钱就买便宜的,也是心意,本来就是根据自身经济能力去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你还这么可爱了:我男朋友没什么钱,每次买的东西都不便宜,无非就是怕与别人比较,觉得自己小气了。媒体商家这几年大肆宣传过节要送这送那,大家真的有这么大消费能力吗?几百都拿不出手要上千,一个月又挣多少呢?

@mylove馒头:在潮汕地区,七夕节又叫女儿节,出嫁的女儿在这一天会回家给父母煮一顿饭,孝敬父母。而在这一年刚好满15岁的孩子,会有一个特别仪式——出花园。

@可爱赤子:别人家的男朋友从来就没有让你失望过吧。很多人都喜欢比较,喜欢追求奢侈,可是喜欢你的人自然想要把最好的给你,100块怎么了?照样可以看场电影喝杯奶茶,重要的不是钱,而是彼此的一份心意,好好在一起,一起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于雅雯9876:我有男朋友,可是我很清楚明天不会有什么礼物,不是他不舍得,而是他根本没有送礼物的意识。

@乐呵呵hhh:哪怕你们男朋友只送给你们一支口红,也要看他本身的经济实力如何。我觉得有100元给你90元,比有1万元给你2000元的好太多了。七夕已经变成了炫耀的节日。我几年前收到男朋友送的包还会开心,现在结婚以后,觉得这种物质送多了,我更想要一束鲜花。

@陈秋欤:其实女孩子喜欢一个人,大都舍不得花男生的钱,会想着替他节省。但是如果有的男生不懂这其中的情意,那才是悲哀的。

@闹的媛媛:请问七夕可以为单身狗们组织些活动吗?比如商店餐厅打折之类的,不要总是针对情侣们。(陈曦 整理)

新闻推荐

为什么我们总是被伤害 我们的人所吸引

不少优秀的艺术家,身边不缺女人。古龙如是,毕加索亦如是。明知对方是浪子,跟了他会很惨,女人们还是飞蛾扑火般前仆后继地做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七夕节,你会怎么过? 七夕将至,怎样才能过一个愉快的七夕?互赠书籍,给对方做一顿饭,点几份外卖在家吃,一起看一场电影……让我们听听,大家的七夕怎么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