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餐饮店偷走100元 “自爆”另两起偷盗案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8-17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 莫岑 通讯员 姜新朗)8月16日,记者在市戒毒所内见到“90后”吸毒人员韦某,因没钱买毒品,他从一家餐饮店偷走100元被民警抓获。而在调查该起案件过程中,民警发现韦某还涉及其他两起偷盗案件,但受害者竟都没有报案。

据市公安局兴宾分局防暴大队民警介绍,8月2日,他们接到民乐路一家餐饮店负责人报案,称店里被人偷了100余元现金,立即前往现场调查。“我们在附近监控视频中获得了重要线索。”民警说,当天8时许,一名男子经过被盗餐饮店时看到店门虚掩,他张望了几下便推门进入,然后打开收银台柜子拿走了钱。通过调取沿路多个监控视频,民警发现那名男子有点面熟。经过确认,男子名叫韦某,去年曾因盗窃被该局抓获,今年4月才刑满释放。而且在调查中民警还了解到,今年6月7日,韦某在一家网吧看到一网民睡着后,“顺手”把人家的手机偷走;7月13日,他还在一家具城偷走了一个包,里面有1000多元现金,但两起案件的受害人均没有报案。

由于韦某没有固定住所,民警难以摸清他的行踪,但经过深入调查发现,其经常在合山路一带出现,且其作案时间大都是早上,于是民警决定在此伏击。8月3日9时,当韦某在伏击地方出现时,民警立即将其擒获。到案后,韦某对上述三起案件供认不讳。他说,因为吸毒才走上了盗窃的道路。8月2日在餐饮店盗窃时,看到店门没锁,而且收银台的钥匙就插在那里,于是他轻而易举地就把钱“拿”走了。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查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王哥庄街道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开展企业夏季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文/图半岛记者陈绪卫为加强企业用电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相关新闻:
辛屯村钟楼的传说2018-08-17 07:39
猜你喜欢:
永恒的爱情主题2018-08-17 09:19
评论:(男子餐饮店偷走100元 “自爆”另两起偷盗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