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市交通安全宣传暨秩序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要求 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畅通有序交通环境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8-29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静文)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暨秩序管理现场推进会。会议通报1至7月全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情况,讨论学习《2018年全省公安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并通报全市“三反一查”“七个一律”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

会议指出,要正确把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清醒认识当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总结和分析近几年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认真梳理各大队工作中的短板,查漏补缺,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要进一步拓展宣传方式和宣传面,力争在年底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强调,各大队要强力推进“三反一查”“七个一律”攻坚。在集中统一行动外,每周安排一定时间开展夜查行动。大队领导要带领其他民警开展酒驾醉驾查处行动。对七类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落实每天工作通报制度,并将查处酒驾醉驾工作向农村道路延伸,全力预防和减少死亡交通事故发生,营造畅通有序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痴爱”一场终成空

QQ邮箱:669606543@qq.com每个人心中都藏着无处宣泄的秘密,一定会有个角落,收留你那些脆弱的伤悲、孤独的欢喜。●倾诉人:六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交通安全宣传暨秩序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要求 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畅通有序交通环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