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网民在石家庄滴滴司机群侮辱乐清遇害女孩 已投案自首

微博@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 图

@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 8月29日消息,8月28日,石家庄网警在接到网民的举报线索后,随即对涉嫌散布违法言论的网民依法展开调查,并及时发布通报警告相关人员立即停止散布违法言论。8月29日,石家庄网警再次通报了调查进展,并敦促涉嫌散布违法言论者尽快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通报发出后,引起了广大网民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得到了所有心存正义的热心网民的肯定、支持和鼓励,同时也对散布违法言论者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其中一名散布违法言论者梁某某在8月28日晚上主动与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众号联系,表示愿意投案自首,并于8月29日主动到辖区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目前辖区警方正在依法处理中。

石家庄警方将继续加大对其他散布违法言论者的追查力度,势必将他们全部绳之以法。我们再次警告试图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的违法者,投案自首是你唯一正确的选择,不要心存侥幸,胆敢以身试法,就一定要为此付出代价。

(原题为《石家庄一名在滴滴司机群散布侮辱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女孩儿言论的网民已主动投案自首》)

新闻推荐

【社论】对“反杀案”背后的涉黑因素 应展开凌厉攻势

日前,一段“反杀”视频在网上热传:一名开宝马车的男子与骑电动车男子在路口发生争执,开车男子从车中拿出长刀砍向骑车男子,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网民在石家庄滴滴司机群侮辱乐清遇害女孩 已投案自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