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包掉落车上闹乌龙 民警查看监控为男子找回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9-16 11:59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王昌满

记者 莫小珊

晚报讯 “民警,我的钱包遗失在这家公司的前台大厅,麻烦你们出警处理。”14日下午,谢先生拨打报警电话称自己钱包遗失,可民警到达现场查看该公司内部视频及天网监控后,发现事情却不像谢先生所说的那样。昨日,记者从城中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了解到,原来,谢先生上车后将钱包放在驾驶座旁边,之后钱包滑落至主驾座位下,以致其以为钱包遗失闹了乌龙。

14日下午3时30分许,谢先生报警称,自己在弯塘路某公司内,遗失了一个钱包,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港澳通行证、数十张银行卡及一些重要票据,谢先生称这些东西十分重要,部分物品还需急用。了解情况后,民警初步分析了谢先生的钱包有可能遗失的地点及时间节点,并安排两组警力查看事发时的实时监控,其中一组上楼查看该公司内部监控,另一组则到停车场查看车辆出入及谢先生本人在此停留时的实时画面。

经民警调查,谢先生在出入该公司大门时均带了方形钱包,在停车场及上车时也带着钱包。民警由此初步判定,谢先生的钱包放在车上或遗失在其他地方的可能性比较大。随后,民警再次让谢先生自行前往车上寻找,果不其然,谢先生最终在车内驾驶座下空槽处找到了自己的钱包。

谢先生恍然大悟,原来,他上车后将一个挎包放在副驾驶座上,方形钱包则放在驾驶座旁边,之后可能是挂挡时手无意碰到钱包,导致钱包滑落到驾驶座下。发现钱包不见,他在车上寻找未果就拨打报警电话。找到钱包之后,谢先生觉得自己过于粗心,并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滴滴恢复深夜出行 司机吐槽安全知识考核“两岁小孩都能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滴滴出行从昨晚(15日)11点起恢复深夜出行服务,同时将试行深夜运营规则。经过了一周时间的安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钱包掉落车上闹乌龙 民警查看监控为男子找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