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钰莹最新写真又变脸了,甜美少女与性感熟妇风无缝切换

2018-09-16 14:22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9月16日)杨钰莹在微博上发布了最新的一组写真照,并配文:成熟的月亮。身穿白色复古花边衬衫,粉丝们大呼这是在模仿月亮仙子啊!

但是脸好像和以前又不太一样了啊!不知道是不是表情的原因,走成熟妩媚风格的杨钰莹一直都故作深沉,而且没有露出她特有的笑眼,难怪大家对她的辨识度降低了!

黑白风格的照片更加明显,看起来杨钰莹确实风格有所改变,看起来低调深沉性感妩媚啊!

加上复古的滤镜,让岗岗杨钰莹有种复古造型的美感,加上卷发和空气刘海又不失现代感的风格还蛮适合她的。

只不过平常女神一直都是大走甜美风格的,而且她的笑容还有眼神弯曲的角度都很适合走甜美的风格,这次突然改变风格还让不少网友大呼惊喜!

说回来,杨钰莹自从重新复出之后,就一直因为其甜歌的美誉和甜美的形象饱受好评,尤其是她逆生长和在综艺上小女生的性格也让不少网友大呼惊喜。

不过一直冻龄也让不少观众认为她对脸部做了微调,尤其是47岁的年纪,脸上依旧没有皱纹宛似少女引来不少争议,之前和付笛生和任静的合照也引发了不小的讨论。

而几位同期出道的任静看起来也眼袋严重,眼部的皱纹也是很多,而旁边的杨钰莹却脸部光滑完全没有皱纹,不过也可以说她保养得当。

如今来看杨钰莹急于转型,之前给大众留下甜美的风格过于深刻难怪这次的写真竟然无缝连接转成性感熟妇风,大秀其魅力,不过小编还是喜欢她笑意盈盈的甜美风啊!

新闻推荐

唐代长安的“大学” □刘永加

现在各大学都开学了,大学生们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那么,唐代长安的“大学”是什么样子?大学生又是如何生活的?入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钰莹最新写真又变脸了,甜美少女与性感熟妇风无缝切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