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一航班因故障推迟飞行:半数旅客登机时闻到纸张燃烧气味

来源:浙江新闻 2018-09-16 19:01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新闻客户端9月16日消息,16日下午4点20分左右,由杭州飞往天津的天津航空GS7854航班,因客机发生故障推迟原定飞行时间。

故障发生时,本端前往天津报道夏季达沃斯峰会的特派记者正在飞机上。记者和乘客登机之后在座位上等待飞机下一步动作时,部分乘客和记者闻到了烟味。

据乘务长介绍,在大约一半旅客登机时,闻到了类似纸张燃烧的气味。乘务组随后要求所有旅客排查携带的行李。经现场排查并未发现问题,但为了确保旅客安全,工作人员安排旅客下机进一步排查故障,相关专家及维修人员正勘查事故原因。

当时机舱外的天气状况,正是风雨雷电交加。

本端记者收到的航班推迟提醒短信。

(原题为《萧山机场一杭州飞天津航班发生故障推迟飞行》)

新闻推荐

滴滴恢复深夜出行服务 重大安全客服人数增加3倍

本报讯(记者王涛)在暂停深夜出行服务几天之后,9月15日起滴滴公司已恢复深夜出行服务。记者了解到,按照要求网约车司机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杭州一航班因故障推迟飞行:半数旅客登机时闻到纸张燃烧气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