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永康煤气爆炸怎么回事?浙江永康煤气为什么爆炸真相

来源:lady网 2018-09-18 16:50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永康一餐馆煤气爆炸 致3人受伤|沸点

今日(18日),浙江省永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永康市一餐馆发生煤气爆炸事故,造成3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经初查,事故系面馆员工在厨房内换煤气瓶时操作不当引起。

视频显示,一餐馆内桌椅损毁、门面损坏。附近商铺唐先上考牛庄餐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发生爆炸的店是麻老擀(永康南苑店),自己是12时左右听到一声爆炸声,后没隔多久又听到救护车声音。

上述工作人员回忆,事发后当事店牌和店面已经看不出来原状,损毁较严重,停在门口的两三辆车挡风玻璃都碎了。不久后,救护车、消防和公安赶到现场。

浙江省永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5时13分发布通报称,9月18日上午11时47分,永康市江南街道南苑路一面馆发生煤气瓶爆炸事故,造成在场的面馆员工王某(男,兰溪市人)等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120、安监、行政执法、江南街道等部门赶到现场处置。目前,3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经现场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面馆员工在厨房内换煤气瓶时操作不当引起。事故的后续处置等工作正在开展中。

新闻推荐

兰陵交警开展交通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

为扎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兰陵交警大队在全县部署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风...

相关新闻:
春天的假山2018-09-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永康煤气爆炸怎么回事?浙江永康煤气为什么爆炸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