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一大学否认校领导醉酒夜闯女生宿舍:系对不熄灯批评教育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9-21 22:18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网上流传男领导醉酒深夜脚踹女生宿舍门一事,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9月21日发出声明,称该名男领导是夜晚值班期间发现有女生宿舍未按时熄灯,随即入室批评教育,前后在宿舍停留3分钟左右。

声明称,该名男领导为该校航空乘务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赵姓副院长,“今年40岁左右”,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办公室华姓副主任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

据此前网络流传,有学生称9月20日晚12点左右,赵带着酒味进入女生宿舍,对好几个宿舍敲门问为什么不关灯睡觉。但根据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声明,赵副院长是在当晚11:40,晚间值班巡视期间,看到学生宿舍6号楼3个女生宿舍亮着灯,宿舍管理员向其反映这几个宿舍经常不按时熄灯,赵便上楼敲门进入宿舍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在宿舍内与该班班主任电话联系告知情况,同时把灯关掉。

声明称,该校规定,每晚10:30为学生宿舍熄灯时间,网上关于赵副院长因醉酒到女生宿舍踹门、看见女生不穿衣服、在浴室洗澡均为不实传言。

“我们询问了学生和赵本人,都说赵没有喝酒。”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办公室华姓副主任对澎湃新闻称,赵也未有踹门动作,“我们有监控”。

至于为何会出现网传说法,华称学校还在进一步了解。

新闻推荐

大学生遭遇培训贷是怎么回事?大学生如何能不被骗?

大学生遭遇培训贷冲着高薪去的没想到工资没拿到贴了不少今年23岁的南京某高职学生黄丽(化名)刚毕业,就遭遇了“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锡一大学否认校领导醉酒夜闯女生宿舍:系对不熄灯批评教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