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户型房有哪些优点?

来源:阳光报 2018-09-26 01:0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陈春刚 殷彤)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在房价不稳定的今天,小户型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的优点,使得“居者有其屋”这一美好愿望不再那么遥远。

过渡性强。小户型作为刚需时期一个过渡性产品,在若干年后有了更大、更舒适的房子,小户型可以出租或出售。 

投资风险小。一是由于小户型总价低,其投资门槛相对不高,既可以自住,将来也可以用来出租。相比大户型,其更容易租出去。

小户型适合对于还在热恋中的小情侣或者刚刚新婚的夫妇,在资金不是很充足的情况下,小户型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用来过渡,而且也是非常实用的住宅,还有单身人士如果租房居住,每月租金也会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还不如买房,按月还贷,多年之后房产还是自己的。但很多单身人士经济能力有限,购买大户型住宅非常吃力,而小户型的出现就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新闻推荐

抖音男朋友打游戏牵手的歌曲是什么?叫什么名字?

据悉,抖音上面男朋友打游戏,女生上去牵男朋友手的bgm背景音乐叫做《侧脸》,由于果演唱。《侧脸》是撩拨系新生代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户型房有哪些优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