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一男子为补家用偷电瓶车欲寄回云南老家销脏 被行拘十日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9-26 17:48   https://www.yybnet.net/

涉案人李某某指认案发现场。  警方 供图

杭州一名外来工日前偷窃一辆电动自行车后,准备以850元的价格将偷窃的电瓶车托运回云南老家销赃。

9月2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杭州拱墅区公安分局获悉,日前该局湖墅派出所破获这起蹊跷的窃案,涉案人李某某已被警方处行政拘留10日。

据李某某供述,在老家的妻子即将临盆,因自己经济拮据,便想偷车寄回老家换钱,这样做不会引人注意。

9月18日20时许,湖墅派出所接市民孙某报警称自己的黑色小龟王电动车被盗。警方调查发现,当日19时22分,案发地一身穿白T恤衫青年男子形迹可疑。监控侦查显示,作案者正是该男子。

警方将涉案男子传唤至派出所后,他很快交代了偷窃电瓶车的事实。涉案人李某某,男,26岁,云南省昭通市人,在杭务工。9月18日下午他在案发地闲逛,想着在云南家中待产的妻子,既有将为人父的欣喜,更多的却是对经济拮据的一筹莫展,李某某越想越焦躁,便寻思弄笔快钱。

当时李某某正好发现案发地一辆黑色小龟王电动车未上锁,且处于启动状态,遂直接骑车离开。李某某交代,为防止被人发现,他还将车子骑到附近一家修理店换了两个盖板。

9月19日上午,李某某骑着这辆改头换面的电瓶车到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的一处货物托运站,以850元的价格准备将这辆电瓶车托运回云南老家 。

新闻推荐

沪警方披露738路公交车事故调查进展:司机错将电门当刹车

9.21恒隆门口交通事故现场(资料图)。新民晚报首席摄影记者刘歆拍摄“738路驾驶员严重违规,错将电门当刹车,造成重大事故和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七旬阿婆坠楼身亡2018-09-26 11:57
评论:(杭州一男子为补家用偷电瓶车欲寄回云南老家销脏 被行拘十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