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违规调头致两车相撞 事发幸福路,两车损毁严重,所幸无人伤亡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9-27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史崇胤通讯员周飞子强摄影报道)两名女司机中秋节开车外出,一人在马路上行驶突然调头,另一辆车刹车不及发生碰撞。日前,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发现,事故的起因是前车在没有打转向灯、道路上还有双实线的情况下突然违法调头,致使后车来不及采取制动措施,直接撞了上去,所幸事故并没有人员伤亡。

9月22日21时30分,市交警二大队民警驾驶警车行至辖区幸福路与幸福中路路口不远处,发现前方两辆车都开着双闪,车辆也撞在了一起,红色轿车东西方向横在最左侧车道上,灰色轿车则南北正常朝向停在最左侧车道上。时间虽然已经是21点多钟,但由于是中秋假期,道路上行驶的车辆仍然很多,路过的车辆纷纷躲避,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进行了处理,并安排警力疏导周边交通。民警看到红色轿车的被撞部位左侧车门已严重变形,并且凹了进去,左侧驾驶室车窗玻璃也破碎成网状。灰色轿车更是伤痕累累,受损更严重,前保险杠已经撞碎掉落在地上,地上散落着碎片流着防冻液,前挡风玻璃和左侧车窗也都已经碎了,并且安全气囊也弹出来了,显然撞击力度不小。

民警勘查现场时发现双方驾驶员均为女性,据红色轿车驾驶员讲,当时自己驾车和家人一块外出游玩,当行驶至该路段时,突然想起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办好,就打算调头返回。当时也没有注意观察后方来车,也忘了打开转向灯,刚转到一半,只听“轰”的一声,车子直接后退一米多远。“我当时直接吓蒙了,赶紧下车查看,发现驾驶员车门的位置已经撞得变形无法打开只能从右门下车。”红色轿车女司机说道。

据另一名灰色轿车驾驶员称,当时自己正在由北往南正常行驶,路上车辆并不是很多,所以车速较快。“但我发现前方红色轿车调头时候,准备刹车时已经来不及了。”灰色车女司机说道。勘查完事故现场后,民警联系了拖车,将双方车辆拖往指定的停车场停放。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安全无小事,驾驶汽车在道路上行驶必须要在道路虚线处转弯或者调头,要提前开启转向灯提示前后的车辆和行人,而且必须要通过后视镜确认一定距离内无来车,也要顾及汽车前方是不是有来车。同时,在比较繁忙路段调头时,车速不可过快,以便给来往的车辆和行人留有充分的回旋余地。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行驶过程中,也要随时注意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安全距离应随着车速的提高而增加,一旦发现前方车辆有调头转弯时要及时采取制动措施,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新闻推荐

楼市金九遇冷:金九开局遇冷,楼市下行拐点终于要来了?

随着“金九”开局遇冷,近期关于楼市下行拐点的的消息不断,而部分地产商为了尽快回笼资金,甚至喊出了“最低74折”的口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司机违规调头致两车相撞 事发幸福路,两车损毁严重,所幸无人伤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