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路口相撞 一车“四脚朝天” 事发上茅洲路与桂中大道交会处,居民呼吁尽快完善路口交通设施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9-27 12:29   https://www.yybnet.net/

事发路口没有红绿灯

记者 陈跃文

晚报讯 昨天下午4点多,在上茅洲路与桂中大道交会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出租车驶经路口时与侧向驶来的一辆SUV相撞,导致SUV当场侧翻、掉头,最后“四脚朝天”地横在路面上。附近居民介绍,该路口接连发生类似事故,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完善交通设施。

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两车撞击激烈,其中出租车车头严重变形,引擎盖翻翘起来,车内油料发生泄漏,沿路流了一地;SUV翻在前方,右侧车身被撞出一个大凹坑,侧窗玻璃碎裂。不过司机已自行脱险,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时,路旁不少工人目击了撞车过程。“撞击响声很大,我们都吓了一跳。”工人韦先生介绍,原本出租车沿上茅洲路由西向东行驶,SUV沿桂中大道由北向南行驶,两车都是直行,很快“嘭”的一声就在路中间撞上了,SUV瞬间侧翻“打了个滚”。正在热心人士准备上前施救时,身材瘦小的SUV司机自己从侧窗破口爬出来了。

记者现场见到了撞车的两名司机,他们忙着打电话求助,看上去没有大碍。两人向记者表示,他们都是正常行驶,由于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又未及时留意到侧方来车,因此撞到了一起。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对事故原因和责任进行调查认定。

采访中,附近居民还向记者反映,该路口已发生多起类似事故,就在几天前,有两车在路中间相撞。居民们说,在周边地带开发前,该路口的行人和车辆很少,随着附近医院、学校和小区楼盘逐渐成熟,车流量明显增长,但红绿灯、标志线等相关交通设施缺失,已不能适应市民的出行需求。希望主管部门给予重视,进一步提升路口的交通环境。

(报料人何先生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天猫配送员送件后再上门强奸女客户 落网后发现有强奸案底

荔枝新闻9月26日讯,9月25日,南京市民张小姐向荔枝新闻记者反映,她通过“天猫”买东西,不料配送员记住了她家的地址,送完件后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方豆腐几多情2018-09-27 10:08
《机器人是人吗》2018-09-27 11:40
评论:(两车路口相撞 一车“四脚朝天” 事发上茅洲路与桂中大道交会处,居民呼吁尽快完善路口交通设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