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 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来源:贺州日报 2018-09-3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潘彩琳)国庆节将至,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宏庆来到爱莲湖长寿食品一条街,就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商家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调研过程中,李宏庆认真查看了长寿食品一条街经营商铺的卫生状况、经营秩序等情况;与商家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食用油、蔬菜、肉类、水果等的生产情况、进货渠道和供需状况;并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拟在爱莲湖公园内规划建设全市首个食品安全主题公园,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元素与公园景观有机融合的做法表示肯定。

李宏庆强调,国庆节前后既是食品生产、销售的高峰期,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事故易发的敏感时段。食品安全与人民群众健康有着直接联系,监管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食品抽检工作力度,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远明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助创城 ——天逸华府竹园小区用心服务赢得业主点赞

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助创城天逸华府竹园小区用心服务赢得业主点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 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