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屠洪刚方舒感情破裂 是由于男方太花心

来源:lady网 2018-09-30 16:50   https://www.yybnet.net/

屠洪刚方舒感情破裂 是由于男方太花心

置身在娱乐圈的明星,因为有着明星的光环,所以不能像普通人那样过着平平凡凡的生活,夫妻之间也不像平凡夫妻那样简单。而且众多明星夫妻当中有些夫妻之间的年龄差距也非常大。我们这次的主人公屠洪刚和方舒就是一对年龄差距很大的夫妻,女方比男方大了快十岁,两人因为性格不合导致了婚姻的破裂。如今,方舒的生活过的怎么样呢?

屠洪刚方舒感情破裂 是由于男方太花心

屠洪刚方舒感情破裂

当时两人的感情可以说是轰动一时,女方当时已经和知名的大导演结婚,而且两个人的婚姻生活还是比较幸福的,但是后来女方却喜欢上当时还不怎么出名的歌手,后来还因为这个歌手和自己的丈夫离婚。

离婚后的她很快就又和这名歌手结婚了,但是由于两个人的性格都是属于那种强势类型的,而且双方的脾气都比较暴躁,所以婚后的争吵不断,后来男方的名气大了起来,又出海做生意,两个人之间更是一种分居的状态,后来两人还是以离婚收场,但是有人指出是因为男方又喜欢上别人了,他太花心的原因导致这段感情破裂。

屠洪刚方舒感情破裂 是由于男方太花心

屠洪刚方舒感情破裂

不管是不是男方过于花心,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性格也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而且由于女方比男方大很多岁,所以在处理一些事情与人际关系上也有不同的看法,而且两个人的脾气都非常暴躁,在处理事情的时候。都不肯让步,这也是导致他们感情破裂的一个原因吧。

由于各种原因,两个人感情破裂之后选择协议离婚,他们两个人的孩子判给了女方进行抚养。其实开始女方是有意想挽回这段婚姻的,但是由于男方的原因最终导致这段感情走向破裂。

屠洪刚方舒感情破裂 是由于男方太花心

屠洪刚方舒感情破裂

现如今,南方已经又走进一段婚姻生活,而且和现在的妻子生活的十分甜蜜,但是当初轰动一时的屠洪刚方舒的姐弟恋的女方,现在还是孤身一人。

原来的她也是一个纯天然的美女,但是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生活再加上岁月的洗礼,如今的她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那种灵动,更多的是各种伤害留下来的伤痕。

新闻推荐

腾讯明确:本次组织架构调整不涉及裁员 各业务模块整体平移

腾讯否认组织架构调整涉及裁员。9月30日,腾讯在时隔6年后迎来新一轮的组织架构调整,在原有七大事业群(BG)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屠洪刚方舒感情破裂 是由于男方太花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