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消防称只救人不救猫狗被质疑“无作为” 中国消防回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10-11 14:33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青年报 官方微博10月11日消息,10月10日晚,一网友在微博发帖称,自家养的狗被链子绞住大腿,向杭州余杭消防大队求助,希望得到帮助。接线员多次声明“只救人不救猫狗”,并挂断电话,引发该网友不满,质疑当地消防无作为。

对此,应急管理部消防局今日(10月11日)回应称,消防员依据国家法律承担重大灾害事故和其他以抢救人员生命为主的应急救援工作。基层消防队在不影响正常执勤战备情况下,也会参与社会救助,应急救援资源有限,解救小动物这种困难,并不能百分之百的满足。

(原题为《消防称“只救人不救猫狗”被当事人质疑“无作为” 中国消防:应急救援资源有限》)

新闻推荐

分流、减招、扩建、盘活……衡水探索大班额“消肿”路径

“三校区并进,办全国最优初中”“领航未来,成就梦想”……河北省衡水火车站出站的两面墙上挂满了各校的广告牌,向来往的人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杭州消防称只救人不救猫狗被质疑“无作为” 中国消防回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