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军调研岷山厂违法建筑拆除工作时强调加快违建拆除 促进岷山厂片区建设发展

来源:天水日报 2018-10-11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冯丽娟】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岷山厂片区,就岷山厂片区违法建筑拆除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坚持科学谋划、整体推进,切实将岷山厂片区内违法建筑拆除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拆迁工作,为岷山厂片区下一步建设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一同调研。

王军一行先后察看了岷山厂厂区内违法建筑拆除进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岷山厂片区生态公园概念规划方案的汇报,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军对岷山厂厂区内进行的违法建筑拆除、环境清理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市区两级和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主动作为,按照各自分工和时间进度安排,齐心协力做好拆迁工作。要发挥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涉及拆除的违建业主要耐心细致,把工作做细、做扎实,设身处地考虑问题,认真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在拆迁过程中,要分清情况,不搞一刀切,对手续齐全不影响片区建设发展的建筑,可进行评估收购。市工信部门要配合岷山厂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新厂区选址等工作,尽快启动厂区搬迁建设,妥善解决片区居民安置问题,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军强调,生态公园建设是岷山厂片区开发的核心和关键,是事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充分保护、利用好原有建筑、树木,按照“修旧如旧”原则修复造币厂、步兵学校和岷山厂老旧厂房等历史遗迹,最大限度保护现有生态资源和自然环境,着力将公园打造成生态公园、休闲公园、历史文化公园。要坚持整体设计,统筹推进,使公园建设与周边区域的公共服务设施、教育、商业、住宅等建设结合起来,带动岷山厂片区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推荐

杭州消防称只救人不救猫狗被质疑“无作为” 中国消防回应

@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10月11日消息,10月10日晚,一网友在微博发帖称,自家养的狗被链子绞住大腿,向杭州余杭消防大队求助,希望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难忘的教师节2018-10-11 16:19
评论:(王军调研岷山厂违法建筑拆除工作时强调加快违建拆除 促进岷山厂片区建设发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