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嘉颖携娇妻看球赛,化身迷弟举偶像海报拍照,害羞到脸都憋红了

2018-10-11 20:34   https://www.yybnet.net/

郑嘉颖和陈凯琳这对老夫少妻的组合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交往三年后两人携手踏入婚姻的殿堂,进入了人生新阶段,婚后的这对夫妻生活依旧甜蜜,常一同出席活动撒狗粮。

日前,网友在上海网球大师赛现场偶遇到了郑嘉颖夫妇,在观看比赛时两人或是在俏皮的互动,或是将头靠在一起说悄悄话,似乎是在讨论比赛状况,画面非常温馨。

10月11日,郑嘉颖在网上晒出观赛的照片,只见在照片中郑嘉颖神采奕奕面对镜头,霸气揽着娇妻一副生活十分滋润的模样,陈凯琳更是笑得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可以看出这对夫妻的婚后生活非常幸福。

不过郑嘉颖只发了一张和老婆的合照,剩下的都是他和费德勒的“合照”,只见他突然化身迷弟一本正经的拿着费德勒的海报,拍了不少合照,不过他的神情有些害羞,脸都给憋红了。

郑嘉颖在配文中有些尴尬的解释道:没错,我是喜欢他,但他的fans要我抓着他拍照,我就真的有点...,最后郑嘉颖还加上了一个尴尬流汗的表情。

对于在现场被要求这样拍照的行为,郑嘉颖十分耿直的表示有些尴尬,不过作为明星的他突然化身成了粉丝举着偶像海报的他显得非常可爱。

面对郑嘉颖的尴尬处境,娇妻陈凯琳忍不住评论道:老公你是怕被人抢镜吗?看到陈凯琳的调侃,网友都纷纷评论表示:没事,你比他帅多了!

新闻推荐

难忘的教师节

□周青青一丝秋雨一丝寒,在丝丝寒意中迎来了工作后的第二个教师节。那是一个有雨的节日,正好轮到我到校门口督...

相关新闻:
跨越40年的爱恋2018-10-11 16:01
猜你喜欢:
评论:(郑嘉颖携娇妻看球赛,化身迷弟举偶像海报拍照,害羞到脸都憋红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