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闪电侠》:女儿“被困现在”,闪电侠消失在未来世界

2018-10-13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期待已久的闪电侠第五季终于更新了,自从上一季打败邪恶‘大清洗博士\’后,闪电侠以及他的朋友们即将要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你以为第五季的内容就要这么安排了吗?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NO!大错特错!

上一季闪电侠在打败博士后,还要处理博士放到天上的巨大卫星,就在这关键的一刻,闪电侠的女儿出现并帮助了巴里解除了危机,XS(也就是闪电侠的女儿)还参加了巴里与艾瑞丝的婚礼,这也是第四季为第五季埋的伏笔。

好了,接下来本季第一集就是来填坑的,本集的开头由巴里的开场白变为XS的开场白,由此我推测XS作为官方的正式的闪电侠二代有可能常驻本季,她在本集的开头先是假称自己速度不够回到未来然后请求巴里及其朋友的帮助。她对巴里也是表现出极大的亲昵,但是她在现代停留的时间越长会影响时间线于是作为负责任的超级英雄不让XS插手超能力者的事,并决心将她送回未来。

但是本集的看点不止这些,XS穿越回来的原因还不仅仅是这些,说白了他就是想爸爸了她用负离子装置来隐藏自己的真实目的,当爱丽丝与巴里谈论如何给小XS美好的第一次时,巴里突然明白了什么,就去问XS他在未来的处境是什么,第二季斯旺那张未来报纸便又一次浮现出来。原来在XS出生之前闪电侠就已经消失在未来了,陪伴XS童年的只有艾瑞丝。

看到这里,似乎明白了些什么,作为极速者她从小没有见过巴里,她所了解的巴里只是陈列在闪电侠博物馆中的资料。情景是何等的相似,巴里从小母亲被杀,父亲作为谋杀嫌疑犯被捕入狱,因此巴里穿越回过去改变母亲被杀的事实,制造了闪点。XS作为速度更快的极速者,因为从小对巴里的神秘感便穿越回来,想要弥补一下缺失的父爱。当她说到自己连穿墙都不会的时候,真的被感动到了(随着剧情的发展,一部科幻片都快成了家庭伦理片了)

XS像一个来自未来的bug,什么都不用做动动嘴皮子做一个人体卫星,告诉巴里那些超能力者的信息和位置然后与巴里学习作战技巧,最后直接穿越回去,美滋滋儿。(当然都是我的猜测)

最后不得不说一句,巴里的新战服帅呆了,是可以用戒指变身的喔!

对于闪电侠第一集的剧情,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女子成魔伤至亲 男人离婚不绝情

(资料图片)怎么给她戒毒呢?记者范桢“走!你跟我走!今天不把你这坏毛病治好,我就不信了!”“救命啊!他要把我关起来!你们快帮我报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闪电侠》:女儿“被困现在”,闪电侠消失在未来世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