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犯盗窃后发自拍短视频 警察“按图索骥”将其抓获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13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据《潇湘晨报》10月12日讯 “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彭某霖疑惑地问民警。10月10日凌晨,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民警通过某知名短视频平台上一段视频,成功锁定摩托车盗窃犯罪嫌疑人彭某霖,并将其抓获。

10月9日13时许,办案民警手机里弹出一条某短视频平台的信息推送:“您所关注的人发布了新作品”。民警点开视频一看,正是今年3月份,在资兴市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彭某霖。视频中,彭某霖跟着音乐节奏进行自拍。细心的办案民警通过彭某霖身后的背景分析,其应该在一网吧内上网。随即,办案民警向从事网吧装修行业的朋友咨询得知,看装修风格应该是郴州火车站附近的网吧。

民警立即从资兴赶往郴州对彭某霖进行抓捕,通过对火车站附近三家网吧进行排查。凌晨1时许,民警在某网吧将正在上网打游戏的彭某霖抓获。

新闻推荐

《我们的天空》 卢克·艾诺特 著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定价:45元

罗伯在剑桥大学念书时与美丽的安娜相遇,后热恋成婚。婚后安娜多次怀孕,才终于迎来活泼可爱、宛如天使般的儿子杰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嫌犯盗窃后发自拍短视频 警察“按图索骥”将其抓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