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筑垃圾堆在人行道上 商户行人叫苦不迭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14 01:1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华晓婧文/图)10月12日,市民熊先生拨打晚报热线4286666反映:五泉路上的沿街商铺需要统一更换门头,然而拆下的建筑垃圾直接堆放在人行道上,不仅占用了盲道还阻挡了沿街商铺的生意,扬尘较大,清理过一次后近期又出现此类现象。

12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五泉路,东西两侧的沿街商铺有些门头已经开始了拆换,商铺老板熊先生指着自己门前的建筑垃圾说,“9月底拆换门头工作开始时,工人们拆下的建筑垃圾就堆在人行道上,反映过后有社区人员来清理,没想到5天前又开始堆放了。”熊先生称,建筑垃圾堆放在此挡住了商铺的门面,影响了生意。此外,垃圾堆放的位置占据了盲道,给行人带来不便。记者看到,现场堆放的建筑垃圾被盖上了篷布,还用共享单车压着,可一旦有工人丢弃新的垃圾,会有大量扬尘浮起。

对此,记者找到辖区单位五泉街道禄家巷社区,城管副主任胡瑞兰回应小街巷目前在打造一街一景的工程,拆迁公司将拆除门头时的垃圾暂时堆放在人行道上,由运送垃圾的车辆来清运,如果不够一车就没法清运;此外,五泉路属于单向通行的街巷,清运车辆每晚8时才能进城,到清运点时,私家车停靠在路边阻碍了清运车装卸垃圾,因此致使垃圾清运的时间有所延长。社区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与现场的施工方沟通,在不占用盲道的前提下,尽量每天及时清理拆卸下的建筑垃圾。

新闻推荐

北大医院3医生被打 警方介入调查 知情者称因未满足涉事产妇剖宫产要求,打人者之一为首师大大一学生;公安部表态对伤医零容忍

新京报讯(记者张彤孙钊)一段“北大医院妇产科医生被患者家属殴打”视频引发关注。10月12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发布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筑垃圾堆在人行道上 商户行人叫苦不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